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贵检动态】贵溪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4-01-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5日,中共贵溪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晓峰主持会议并讲话,鹰潭市人民检察院三级高级检察官邹晓春、市主题教育联合指导组组长缪卫平、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姜秀铃、鹰潭市人民检察院干部顾文娟到会指导。



会前,院班子成员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组织集中学习研讨,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结合反面典型案例剖析,精心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中共贵溪市人民检察院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张晓峰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各班子成员紧扣主题、联系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找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鹰潭市人民检察院三级高级检察官邹晓春在点评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方案制定详细具体,会议主题聚焦鲜明、查摆问题不遮不掩、自我批评深刻、原因剖析到位、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整改措施务实有效,是一次求真务实的党内高质量生活实践,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本次民主生活作为推动贵溪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谋划;二是进一步担当作为,以问题为导向,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三是进一步改进作风,务实高效做好检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推动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效。


就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张晓峰检察长代表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二是切实强化担当作为,三是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四是切实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江西省贵溪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鹰潭市贵溪市府西路 邮编:3354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