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概况
贵溪市人民检察院简介
时间:2022-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贵溪市人民检察院现有编制数65个,包括54个政法专项编制、5个后勤服务编制和6个事业编。实有在职人员59人,班子成员7人,其中,检察长1人,副检察长3人,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1,检委会专职委员2人。全院45岁以下的检察官全部具有本科学历并有11人获得研究生学位。全院共有9个内设机构,包括:办公室、政治部、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第四检察部、第五检察部、综合业务部、警务科(法警大队)。

近年来,我院紧紧围绕市委打造智慧铜城、品质大邑的发展定位,坚持按照鹰潭市院党组抓作风、强队伍,抓规范、强监督,抓短板、强基础,抓创新、强发展的检察工作思路,强化服务大局使命担当,聚集法律监督主责主业,积极推进检察改革,全面落实从严治检,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的进展。连续两届被评为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并先后被最高人民检察院、江西省委、省政府、省委政法委、省人民检察院等单位分别授予全国文明接待室全国检察机关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全省文明单位全省人民满意政法单位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全省十佳基层检察院全省检察机关人民满意单位档案规范化管理省特级单位等荣誉称号。

 江西省贵溪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鹰潭市贵溪市府西路 邮编:3354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