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贵检动态】在贵全国、省、市、县四级人大代表到贵溪市检察院视察检察工作
时间:2024-03-07  作者:宋志坚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日,贵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华光、全国人大代表雷燕琴、何雄斌、江西省人大代表兰正碧等一行到贵溪市人民检察院视察指导工作。贵溪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晓峰陪同。



代表们实地参观了市检察院案件管理中心、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公开听证室、党建文化长廊等区域,并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张晓峰检察长汇报近年来检察工作情况,并表示全面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离不开各位代表的关心支持。市检察院将坚持以服务大局为己任,自觉主动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切实将代表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持续主动精准发力,坚持依法履职、能动履职,充分发挥“四大检察”职能作用,不断做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为谱写现代化贵溪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市检察院能动履职,在服务大局、为民司法等方面的工作,表示将持续关心、监督、支持检察工作,希望市检察院更好发挥检察职能,进一步加大法律监督、普法宣传、诉源治理、公益诉讼、代表联络、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力度。

王华光指出,人大代表视察检察工作,是代表在闭会期间履职的重要方式,是法律赋予代表的重要权利。此次视察进一步增进了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了解与认同,为代表履职打下坚实基础。希望市检察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坚定服务发展大局,紧紧围绕贵溪中心工作,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持续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积极参与社会治理,推动矛盾纠纷化解,唱响检察声音、塑造检察形象、展现检察风采、打造检察亮点,以法治之力护航贵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江西省贵溪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鹰潭市贵溪市府西路 邮编:3354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