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苑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丨贵溪检察干警畅谈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三)
时间:2022-12-09  作者:王平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贵溪市人民检察院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干警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高质量检察履职助推贵溪高质量发展。现推出《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丨贵溪检察干警畅谈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系列文章,与大家共同学习、共同探讨。








深学笃行

积极为贵溪高质量发展贡献更优检察力量

王 平

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


忠诚勇毅 提高站位

检察机关是党领导下的国家法律监督机关。要求我们以“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韧劲和决心,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所做报告中的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执行,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新时代贵溪检察工作,在坚定捍卫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上下功夫,坚持把讲政治与抓业务辩证统一于每一起案件的办理过程中,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以高效履职为服务保障贵溪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优检察力量。


厚植根基 为民司法

作为一名刑事检察部门的检察官,要时刻牢记厚植党的执政根基,化解社会戾气,维护社会稳定。司法办案时,既要为人民群众解决纠纷,也要让人民群众理解、认可我们的司法行为。法律也许冰冷,终抵不过有温度的人心。检察官办案,也可以像“37℃”一样,给人以最舒适的“温暖”,带给群众更多的司法获得感。


常存敬畏 干净担当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支部书记,将以党的二十大从严治党精神为统领,牢记初心使命,常存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干净担当,与支部干警们勠力同心,守正创新,积极为贵溪检察、为贵溪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江西省贵溪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鹰潭市贵溪市府西路 邮编:3354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