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苑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丨贵溪检察干警畅谈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四)
时间:2022-12-09  作者:陈佩瑜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贵溪市人民检察院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干警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高质量检察履职助推贵溪高质量发展。现推出《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丨贵溪检察干警畅谈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系列文章,与大家共同学习、共同探讨。








检心永向党 奋斗正当时

陈 佩 瑜

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以“赶考”的清醒宣示大党使命,执“人民”之笔擘画强国蓝图,充分彰显兴国强国、引领时代、兼济天下的定力魄力和志气底气,是我们党在新时代新征程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作为一名青年检察干警,回首过往我满怀激动,展望未来更加踌躇满志。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的嘱托,锐意进取,奋力争先。具体到自身的工作中,一是要时刻保持对党忠诚。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在理想信念上做到绝对坚定;要牢固树立“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持续厚植为民情怀。“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我们党来自人民,一切为了人民。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我将在司法办案中厚植为民情怀,把“人民至上”贯穿始终,心系群众不忘本,服务群众不缺位,坚守初心不动摇。三是要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对标“质量建设年”的目标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切实办好每一个“小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检心永向党,奋斗正当时,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历史的车轮滚滚前行,站在历史进程的关键节点上,全体检察人要以“中流击水,浪遏飞舟”的魄力,踔厉奋发,奋勇争先,用奋斗书写更加辉煌壮丽的时代画卷。



 江西省贵溪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鹰潭市贵溪市府西路 邮编:3354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