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苑
开年打虎再发力 全面从严敲警钟
时间:2023-02-21  作者:冯晨霞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6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接连发布3名中管干部接受审查调查信息,2023年打“虎”第一棒,来得稳准狠,三人均为中管干部,其中汲斌昌、王雪峰为副省级干部。

三人中,山东省青岛市政协主席汲斌昌是在任上被查,两名退休的“老虎”中,曾任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的何泽华已经卸任9年,曾任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的王雪峰已经卸任5年。“一日三虎”不但刷新了记录,更是敲响了警钟。随着“打虎”的节奏加快、力度加重、密度加深,再次让全体公职人员感受到了利刃高悬,震撼久久。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阵永远吹冲锋号,谁也不要有侥幸心理,谁也不要有降调变调的错误期待。全体检察人员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严的主基调不放松,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高质量检察履职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江西省贵溪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鹰潭市贵溪市府西路 邮编:3354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